木同吾

【黯耀黯】黑曼佗罗(花语向

1文笔渣求不喷
2设定黯爷是魔王,耀君大天使
3人物可能ooc慎 qwqq
4求抓虫求留言qwqqqq
以上ok?
那么开始吧(๑>ڡ<)☆

黑色曼佗罗——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
天使与恶魔本应互对,更不可能谈爱,而这一世代的大天使与魔王却有些不同,他们都出于无聊而化成人形到人间游玩,就如命运的玩笑一般,他们相遇了,并且发现了他们兴趣互投,成为了要好的朋友,甚至互相喜欢。人形期限到了,他们互相告别,并许诺定会再见,之后分道扬镳。魔王回到城中,在花园种起了花,手下都很诧异,为什么自己的王会打理起花,打理这黑色曼佗罗。而大天使这边,却种起了勿忘我,天使们在私低下讨论,是不是大天使大人恋爱了。时间过得很快,魔王与大天使仿佛心灵相通般,再次下界寻找对方。恶魔与天使是没有真正的名字的,他们幼年时的名字,没有多少人会注意和记住,所以他们安心的用了它。魔王——王黯;大天使——王耀。王黯与王耀再次相遇,双方都有说不出的激动,相谈几句,便开始游山玩水,饮酒做乐。无论是天上一天,人间一年,还是地下十年,人间一天,这都是两人之间最美好的时间。俗话说,日久生情,他们对这爱到来都措手不及,王耀知道这是禁断的爱,准备第二天与王黯告别,并消除这段记忆。但令他想不到的是,他得到了王黯死迅。他奔向王黯的寝室,没有见到尸体,只留有一滩血迹。他发现有一股邪气,他不会认错,这只可能是恶魔留下的。他下意识的认定是自己害了他,懊悔之外,还有憎恶。回到天间,属下便递上恶魔发来的挑战书。
‘正好,新仇旧仇一起算’
说真的,他还挺想知道那个无所不能的魔王是怎样的,那个除了恶魔外无人知晓的魔王。恶魔与天使的战争即将开始。没有人知道结果会是如何,只知道,这是一场悲凉的战争。

续:黑色曼佗罗——绝望的爱
恶魔与天使不相上下,两边的首领也按耐不住了,奔向战场的中心地带。
“你就是那位魔王?”
大天使望着他,狠狠说道。但不知为什么,这个魔王给了他一种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觉。
“正是,这代大天使,还真是有些不同呢……”
说罢,魔王勾起了一个令人心惊的笑容。大天使也不多想,开始吟诵魔法,魔王也歌咏起令人寒颤的歌,无论是魔法,还是近身,两人都不相上下,即使被打倒,被割伤,也继续打斗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不是你亡,便是我死!”
两人不约而同说出了这话语,两人都有自己的目的。
最终,不知是魔王的失误,还是别的原因,魔王被大天使用长剑重伤,他看出大天使眼中的憎恶与开心,自己也不自觉勾出笑容
“你……为什么笑!”
大天使知道自己被看穿了,但对魔王的笑十分不爽,认为是在嘲笑他。魔王不管身上的长剑,捧住了对方的脸,释怀般的咧开笑容。
“你干什么!!”
大天使被这一举动吓坏了,想挣脱他
“谢谢你,还我自由……”
说罢,魔王便倒在大天使怀中,身上的邪气净化,黑暗的羽翼也随之逝去。大天使定睛一看,才发现是自己所爱之人,王黯。他不感相信般的瞪大眼睛
‘自己,亲手,杀.了.他?’
王黯用尽后一丝力,对着大天使耳边喃道
“对不起,虽然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残酷,但是还是做了……我活了太长时间,我想死,但却只愿死于心爱人之手。上次游历,我知道你是谁,也知道我爱上了你,所以……你不用这样,抛弃我,去追随自己的幸福吧。”
王黯越说,声音越轻,眼泪也不自觉的落下,他知道自己要消失了,身体一点点消散,一颗颗光粒向空中飞去。王耀只是拥着他,拥着他那快消失的身体。当王黯快消失前,王耀轻轻微笑,说道
“你以为你可以逃脱吗?怎么可能,我会去找你,无论在哪。”
王耀俯下身,亲吻着王黯,王黯惊诧了,但又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化作光消失。霎时,黑色的花瓣飘落,王耀看着这花瓣,走向魔王的城堡,不顾周围,径直走去。是去花园的路,王耀到了后,捧起一株开得最为繁茂的黑曼陀罗,仿佛得到了世界珍宝般。
‘你逃不掉的,等我。’
                                  end.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