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吾

四叶草(花语向

1.这里文渣惨入
2.主曦孤(虽说后面有点孤曦
3.求留言,求指教,求捉虫qwqqq
4.ooc注意qwqq
以上

四叶草——一定能守候到的幸福
自从玉佩出来后,曦孤俩人(刀)便与无名剑一行人生活在一起,以及……天天看秀恩爱。比如:屠龙天天和倚天嚷嚷,吵着要比武云云,而倚天也只露出无奈的表情,让屠龙别吵,然后继续修炼。比如绿竹,一直和金铃索一起,一口一个“金铃儿”,起初还能看见金铃会抵抗一下,但后来好像已经随他去了,绿竹见了更欢,“金铃儿~金铃儿~”那叫个甜啊……坐在溪边,孤剑不禁揉了揉眼睛,嗯,闪眼睛,坐在他身旁的曦月见了,倒是露出副戏谑的表情,在孤剑耳边说道
“怎么?羡慕了吗?”
气息呼在耳边痒痒的,孤剑不自在地躲开,表情冷漠
“并没有。”
“是吗?”
曦月噗嗤一笑,拉过身旁的人,轻身附道
“在玉佩中的时间,你可真的不曾想我?”
“……”
不出所料地沉默了,曦月刀也知孤剑的性子,便没再追问,放开孤剑,站起来,看着孤剑道
“那么长时间没见面,不来切磋一番么?”
“哼,正和我意。”
孤脸勾起嘴角,起身,拨出剑与曦月比试。刀与剑的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乱中带规律,附有美感。同为唐刀,两人开始打斗时,便心有联系,同时,强烈赢的欲望也随之溢出。此时,不分上下的打斗结果,两人都是无法接受的,而曦月却阴了孤剑一把,正如他所说,白的衣服给人一种正直的气息,所以对手不会去担心阴招。曦月轻轻揪住孤剑的头发,虽说是轻柔的,但也因重力原因,孤剑向曦月倒去。曦月就展开双臂,抱住孤剑
“怎样?我说过习武之人还是短发比较好吧?”
孤剑一脸冷漠地望着他,并不想做任何回答。
“不过……”
一口热气呼在耳边
“孤剑挥剑时的姿态,还真如舞蹈一般美呢!”
紧紧环抱住孤剑,曦月发现了孤剑脸上的红晕
‘还真是可爱呢。’
他想。
       _____分隔线_____
正值午夜时分,除了曦孤两人,大家都睡下。曦月依旧是坐在孤剑身边,两手相叠,谁都没说话,仿佛心意相通。曦月一直静静望着孤剑的脸,孤剑冷俊的容颜,一直未改变。
‘冷又怎样?心是暖的不就好了吗?’
曦月想。
“曦月,”
“何事?”
“我们有多长时间未这样坐在一起了?”
“很长时间了……”
说实在的,两人分隔在两块玉佩的时间,谁都不能摸着良心说没想过对方,可是,他们现在又再次重逢,即使不能表达出对见到彼此的激动,也能用实际的小细节表现。像是刚见面时,两人相视一笑,又像刚才那样,切磋一番,好挥洒几年来只能打梦妖而不能相互比试的烦燥。
夜深了,孤剑有些撑不住,靠在曦月肩上开始浅眠。曦月望着孤剑,平日冷俊的面庞,现在却露出了虚弱的一面。虽说以前也不是没见过,但那么近地观察还是第一次。绷紧的脸渐渐放松,没有呼噜声,只有轻轻的呼吸声,头发比预想中更柔软,曦月不禁玩起了孤剑的头发,但怕因动静太大,吵醒孤剑,便只是用手指绕着发尖玩。可惜没过多久,曦月便听见草丛间窸窸窣窣的声音。
‘魍魉?’
曦月暗想。停下手上的动作,把孤剑轻轻放倒在地上后,曦月便向声源方向奔去。一大堆魍魉正围着魍魉王,曦月皱了皱眉,
‘这数量,有点多了吧?这有不太妙。’
不待曦月多想,魍魉便冲上来,无奈拨刀,准备把这块清理干净。但越来越多的魍魉涌上前,曦月有些招架不住,一只魍魉瞅见机会,正准备上前阴曦月,却被一道黑色的身影斩杀。
“独自一人来这,是想逞英雄吗?”
冰冷的声音带着丝怒火冲曦月低吼道。是孤剑,曦月有些失神
‘他竟会为我生气?’
“别发呆!你是想找死吗?”
孤剑一边斩杀着魍魉一边呵斥道,他也不知为什么,醒来时,发现曦月不见后心里会担心他的安危。当见到曦月差点受伤时会发怒,会想把伤他的人斩杀,或许,是特殊的羁绊?
一旁的曦月见孤剑已开始大杀特杀,心想自己也不可落后,于是继续斩杀魍魉。这次的魍魉王有些难对付,孤剑和曦月合力才将它消灭。魍魉王消失的那一刻,孤剑抓着曦月的手便折回营地,两人坐下后,孤剑压着嗓子(因为有人在睡觉)问道
“为何不叫醒我?”
“不想打扰你……”
“以后有情况记得叫我,我怕你出事。”
“这不有你嘛,没事的~”
曦月抱住孤剑,感受着对方的存在
‘因为,你还在。’
孤剑的怒火也平息了些,任由曦月抱着自己,轻声道
“别让我再担心,我可不想再如上次那般,无法见到你。”
“嗯。”
曦月的心暖暖的,他知道他喜爱之人正以自己的方式回应。刚才的战斗有些激烈,曦月也进入了梦乡
‘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
‘本来兴趣相反,相互厌恶。但因习武之事,成为了挚友。’
‘之后的时间就一直与他习武,修行,有时还会饮上几杯。’
‘当玉佩分开时,当知道再也见他时,自己的心有多疼?很疼。仿佛心被直接挖出来一般。’
‘几年后再见到他时,自己有多激动?差点晕过去。’
‘这便是,日久生情吧?’
‘再次相逢,我便立下誓言,要保护他。’
‘不想让他受伤。’
‘他也是同样的心吗?可能吧。’
‘对我来说,这已是最好的结果了。’
‘守保你,便是我的宿命’
       _____分隔线_____
次日清晨,曦月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以昨晚的姿势趴在孤剑身上
‘这家伙……没动?’
曦月有些心疼孤剑,从他身上爬起来,不料吵醒了孤剑。
“吵醒你了吗?”
“嗯。”
“昨晚,谢谢。”
孤剑摆摆手,示意没事,曦月站起来,对孤剑道
“你先在这休息,我去摘点果子。”
“路上小心。”
不多时,曦月便摘了一大捧回来,小心放地上,挑了一个给孤剑,自己也拿了一个。
“曦月。”
“?”
“……没事。”
孤剑别过头去,曦月先愣了一下,之后便恍然大悟,笑着对孤剑说
“知道四叶草吗?”
“知道,是一种十分幸运的草。”
“对了一半。”
曦月看着周围的草,翻找起来,孤剑一脸疑惑地望着他,静等曦月停下。
“找到了!”
曦月一边说,一边把小小的四叶草别到孤剑头发中
“四叶草可是幸福的象征呢!”
曦月单膝跪下,拉起孤剑的一只手
“可否赏脸,做我的幸福?”
孤脸瞬间红了脸,抽回手扭过身去。曦月见了有些失落,慢慢来吧。正当这么想时,却听孤剑带着些羞涩的声音
“知道了,你快起来!不然一会儿大家会以为我把你怎么了。”
曦月一听,开心地扑到孤剑身上,孤剑一脸羞涩,并未避让。当曦月扑上来时,孤剑听见曦月的誓言
“让我来保护你,不让你受伤。”
孤剑仿佛得到了全世界般,开心得笑了。

后记
无名剑醒来发现曦孤两人关系好像更好了,在为他们高兴的同时又悲伤起来
‘全世界只有我是只单身狗。’

评论(2)

热度(13)